close

IMAG0786.jpg

上圖示表演拉茶的景象  但我沒抓到重點時機

-【Mamak檔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2號1樓(就在紅屋隔壁)

電話:02 2731 6086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6/2/14

在東區徘徊在想該吃什麼時候

剛好看到這間新開的餐廳  裡面是高朋滿座 外面還有不少人在排隊

引起我的高度興趣 於是瞧了瞧門前的菜單看板 看了一下餐廳的廚房

嗯 開放式的 嗯 看起來很新  喜歡嘗試新店家又喜歡吃馬來西亞料理的我很快被吸引進隊伍中 哈

呼呼  幸好沒有排太久 只是人太多要跟人併桌(只是桌子太小 我們兩方人馬點的東西都不少很搶空間)

好囉 看看餐廳推薦的十大熱門必點推薦,我們點了1236外加一杯熱拉茶

IMAG0783.jpg

1.香酥塔餅

我覺得這份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下午茶嗑瓜子的時候分享邊聊天

旁有三種醬料 甜、辣、咖裡三種

我還蠻喜歡塔餅的軟硬度  當天是邊撕邊分沾著醬料慢慢吃完(只是邊撕分配不均就站不起來了 友人還堅持要立起來 哈哈)

IMAG0791.jpg

2.檳城鴨蛋炒粿條

這道是今天料理中我最喜歡的,味道很合我的味口,有一點點新的味道出現

IMAG0787.jpg

3.海南雞飯+熱拉茶

我個人最愛吃的米飯 是泰國米飯  長長不會太濕軟 有QQ的口感是我的最愛(當然有人反而不喜歡)

而這道海南雞飯的米飯是屬於長的但較為濕軟  米飯中充滿著香氣 單吃米飯就有海南雞的香味

拉茶好喝但甜度固定

其實在吃的時候  有人忽然大喊show time  抬頭一看是在表演拉茶 兩個大杯子分得很遠很遠 倒來倒去  請原諒我這簡白好笑的文字 可惜沒有捕捉到畫面

IMAG0784.jpg

6.原味囊爐烤餅+咖哩牛肉

烤餅的部份  較為乾 乾度有點像我們吃的蔥抓餅那樣

旁邊那一小碟是咖哩醬

至於咖哩牛肉味道有點像牛肉乾 但肉質非常的軟爛 用筷子一撐就分開  鹹度很高  所以一定要配著烤餅   

 

IMAG0789.jpg

 

最後結帳全部好像是六七百,有服務費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力波微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